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721|回复: 0

【转帖】巨星吴孟达破产之后,向好友周润发借钱,却遭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9-3 23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 ... 7ZDqRPmQug2dE%3D#rd

巨星吴孟达破产之后,向好友周润发借钱,却遭拒绝....

2017-08-15 福建石材

孟达曾经破产,当时因为向好友周润发借钱遭拒,两人一度绝交。“我记起了小时候去玩的一个水库,跳下去就什么都解决了,我想自杀。”
当你缺钱困难时……
能拿出200的是邻居
能拿出2000的是朋友
能拿出5000的是知己
能拿出20000的不见得是亲戚

你认识的人很多
真正能帮你的又有几个
别说你认识多少人
就看你有困难时还有多少人认识你。
天天在一起吃吃喝喝的
有事真不一定会帮你
朋友,只要质量,不要数量

土豆拉一车
不如夜明珠一颗 , 我有一个苹果,分你一半,这是友情。
我只吃一口,剩下的全给你,这是爱情。
我一口没吃,直接全给了你,那就是你父母。
我藏起来,对别人说我也饿了,这是社会。
男人只有穷一次,才知道哪个女人最爱你。
女人只有丑一次,才知道哪个男人不会离开你。
人只有落魄一次,才知道谁最真谁最在乎你。


最后再送你一段话:

   1,人穷的时候,要少在家里,多在外面。富有的时候,要多在家里,少在外面。这就是生活的艺术。

  2,人穷得时候,钱要花给别人,富的时候,钱要花给亲人和爱人!很多人,都做颠倒了。

  3,人穷的时候,不要计较,对别人要好,这叫人穷志不穷。富的时候,要学会让别人对自己好。自己对别人更好。学会舍得!这些奇妙的生活方式,很少人能够明白。

  4,穷的时候一定要大方,富的时候,就不要摆阔了。生命已经恢复了简单,已经回到了宁静。

  5,年轻是最大的富有,但要倍加珍惜时光,贫穷无需害怕。懂得培养自己,懂得什么是贵重物品,懂得该投资什么,懂得该在哪里节约,这是整个过程的关键。

  6,别乱买衣服,少买一点,但是可以买几件很有品味的。多在外面吃饭,要吃就请客,要请,就请比自己更有梦想的、更有思想、更努力的人。

  7,一旦生活需要的钱已经够了,最大的快乐,就是用你的收入,完成你的梦想,去放开你的翅膀大胆地实现,超越梦想!去让生命经历不一样的旅程。

您会喜欢:点击下方图片即可阅读

一颗荒料涨上千??还有客户吗!!

今天凌晨5:20分,全水头人都被这美女的告白所惊醒!

微信扫一扫
关注该公众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福建黄氏太极拳学术研究会 ( 闽ICP备11005867号|闽公网安备35011102350557号 )

GMT+8, 2024-4-30 13:49 , Processed in 0.13773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